䖝二_Illuvitar

主坑:JOJO/MARVEL/灵能

主粮:贾尼贾/原创/jojo
【说不清是写文的还是画画的(反正都不咋地)】

jojo灵能全cp无雷,超级杂食

00年的柏林留学生

【贾尼贾】【薰嗣】【ooc】【平行宇宙】mix 上

超级英雄这种生物的种类多到宠○小精灵的图鉴都放不下。会飞的,不会飞的;力量超凡的,智力超凡的,速度超凡的,或者有什么奇怪的魔法的;靠基因突变,靠花钱砸装备,靠含着金汤匙出生,靠注射或者被咬……还有那些自己作死把自己变成绿色肌肉块的家伙,“超级英雄”这种东西多得数都数不完。
虽然说这种称号,只是有些人想要,有些人不想而已。
举个例子,真嗣和Tony,一个死活说自己是普通人,一个天天喊着自己是有肚腩也受欢迎的人见人爱超级英雄。这两个家伙要是待在一个地方……真不知道会不会吵起架来。
这也是渚薰和Jar正在担心的事情。

神盾局一行人出于“友好交流”的目的(其实就是趁着盂兰盆节跑去日本观光),坐着土豪Tony的私人飞机,跨越太平洋,跑到第三东京市来了。Nerv作为跟神盾局在纽约“差不多”作用的机构,负责接待这些白皮肤高鼻子的,跟他们身份“差不多”的人。

其实接待还不都是客套着做做样子,讲道理,这帮人有Jarvis这种天网级别的导游,谁还需要当事人接什么待啊。
“欢迎你们一行人舟车劳顿来鄙社参观,语言方面稍显不便的地方还请多多谅解……在日本的这些天内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联络我们……”微笑,握手,90º鞠躬……标准的一气呵成的日本待客之道,无论多少次都让人挺不习惯的——我指的是Clint和Nat这种无产阶级分子,Tony·有钱·Stark可没感到一丢丢不适应。

复仇者假正经联盟用了一个上午的时间跟Nerv总部走了一遍套路,后来Tony实在忍不住就溜出来了——哦,留下Jar一个人给他打圆场。

其实吧,就算是老冰棍也不得不承认,Tony的脑子真的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好用的——特别是关于机器啊工业设计啊之类的。盂兰盆节的花火与祭典或许挺吸引另外三对儿的……可是比起EVA来说,那都不算什么!烟花?那种东西还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让Jar放来给自己看;浴衣?那种东西还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让Jar买来给自己穿;苹果糖?那种东西还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让Jar做来给自己吃——一Jar在手天下To有呀。

于是Tony就用这种一点没有道理的理由在Nerv总部里闲逛——不,悄悄摸摸找EVA了。好吧,说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它们在哪……但是能找到几个样品啊或是量产机啊……嗯……最不济,残骸也行,是吧?咳,如果……不会被工作人员逮到抓回访问团听他们介绍东京景点的话……
“请问……这位先生您是迷路了吗?”真是想什么来什么。一只手都搭上门把手了,身后却传来了标准的英语——这地儿能说英语的也就只有接待人员了吧?完了完了。
尴尬。松手,转身,一脸“平常”的反问:“洗手间在哪?”这演技差得……面前十余岁的少年都看得出来他绝对不是想去洗手间。等等,十余岁的少年?在钢铁侠废好大劲儿才遛进来的地儿?这是……驾驶员吧?
Tony脑中“腾”的冒出了明天的头条:“Tony Stark私闯Nerv禁地,日本政府参与干涉,美日关系大危机?”
“啊,洗手间啊……嗯……您看上去怎么都不像要去洗手间的样子啊,Stark先生……Lilin的这种小把戏我倒是看的多了,”完了完了,翻皮水了。Tony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总是在电视上网络上攒自己的出镜率了……“您想来看看EVA吧?来,这边走”眼前白化病模样的少年背着手侧了侧身,朝着一脸卧槽的Tony歪歪头,笑了笑。
“诶……?”

天知道为什么Nerv的驾驶员会毫无顾忌的领着别国名人在总部的禁地到处乱跑……还没有人阻止,简直就像工作人员都瞎了似的。

“Sir,您在哪……我的实体无法进入您当前所在的位置,您该不会跑到什么我们没有权限进入的地方了吧?”大概是刚刚进入控制室,Tony随身携带的蓝牙耳机中就响起了Jar的嗓音。“额……这个,一言难尽,Jar……我恐怕暂时啥都解释不了……你可以把数据分体上传到我的移动终端上吗?”“如您所愿,Sir……真像保姆到处抓乱跑的小孩子一样,您……您怎么跑到这种地方的啊,Sir?”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“那只能说,您不仅很有女人缘,还很有男人缘啊,Sir。”Jar通过Tony电子手表上的陀螺仪察觉到了他现在是正在被人牵着手行走,于是,空气中霎那间飘散出了一小股醋意。
“Jar,不是那样的,听我解释……”耳机那头传来了一阵嘘声,也不知道Jarvis是从哪弄来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音源的……
“早有耳闻Stark家堪比天网级别的人工智能……Jarvis,我是渚薰,是Nerv东京分部下属EVA6号机的驾驶员,请多指教。”察觉到了身后跟随者的异样,白发少年的步子顿了顿,转过身来用一如既往的微笑跟只在蓝牙耳机里出现的Jarvis问了声好。
“What the...”无神论者Tony吓得慌了神儿。“卧槽,这是人吗,卧槽我是不是招惹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这叫什么来着……日本日本……地缚灵?卧槽,卧槽Jarvis救命啊,卧槽,我没带Mark出来啊……不对,我穿着Mark搞不好也打不过这玩意儿啊,我该拿什么?桃木剑?黑驴蹄子?黑狗血?喵喵喵?卧槽我一世英名……”Tony尴尬地对着渚薰笑了笑,然后咧着嘴杵在那儿一动不动的。要不是他的睫毛还随着眼皮的上下扑闪,薰甚至都要怀疑他猝死过去了。
“啊,不要这么紧张,Stark先生……我又没有恶意,我只是……经常看心理学书籍和关于您的节目而已……”
“薰?”
下垂儿眼,怕生的表情,棕黑色的短发与眼睛——东京支部被报道次数最多的“关系户”,碇真嗣。这张脸Tony再孤陋寡闻也还是认识的。
“午好,真嗣君,睡得好吗?”渚薰对Tony的礼貌性的皮笑肉不笑在真嗣这儿可就完全是笑开了花儿了——“嗯,还好吧,谢谢关心。”像烈焰下的小虫子一样,干树皮色的那双眼睛不知道要向哪看才躲得过面前人热辣的目光。
Tony隔着他们一米远也感觉到自己在blingbling的发着光。
“Sir,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去打扰他们?”“看”到刚刚牵着自家Tony手的渚薰对真嗣的反应之后,放下心的Jar终于回归了正常的语气。“可是Jar……我还想让他带我去看EVA……啊不是,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这边这俩人的空气瞬间凝固了下来。
“您说您要去下洗手间,才‘暂时’离场的?”
“额……咳,我想试试EVA驾驶员用的洗手间嘛,嗯,不行吗?”
“哦?我把这个理由跟Cap说说,看看他是什么反应?”
“Jar,这样你将会成为第二次内战的始作俑者——搞不好还能成世界大战呢……”
“哇那我真是伟大极了。【正在呼叫:老冰棍】系统预计Cap(嘟)将在5秒内接(嘟)起电话,5,4,(嘟)3……”
“Jar我错了!我错了呜哇,我不偷吃芝士汉堡甜甜圈麻婆豆腐了,我每天早上绕着自由之城跑三圈再回来,我不吃夜宵不熬夜了求求你把电话挂了吧!”
“那就勉强答应您了吧,Sir。”
“真是的,老贾长大了叛逆期了么……(悄咪咪的嘟囔着)”
“正在为您编辑邮件给Potts小姐,‘Pepper,我把Jarvis删除了,我们复合……’”
“对不起。”
“不用道歉,Sir,邮件编辑完成。”
“真的错了,Jar,我错了。”
“我记得Tony先生要去参观EVA的机体?随我来,”渚薰的插话完美的终止了这对儿主仆的打情骂俏,只是他这次引领的手牵在了真嗣手上。“我与真嗣君可以开放一号机与六号机的权限,机库马上就到了。”

EVA的大小是以米为最小分度值的,而Mark则是厘米。这不是想证明它们之间建造精确度间的差距,而是想说明它们的大小……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。
紫与绿色合金包裹着的,是高达八十米的,在死海文书中也极为重要的生命啊。当然,这是不会被Tony和Jarvis这种外人知道的了。
“Whoa...”Tony像扒着玩具反斗城的玻璃橱窗向里张望的小孩子一样,眸子里闪闪发光,下巴抬都抬不回去。“你们,你们是怎么造出这么大的家伙的……啊不过因为太大所以能源问题很难解决吧?是靠携带电池还是输送电缆?电池的话好像也没地方装……电缆的话有初级范围限制……它有能够张嘴的结构,难道可以张开嘴巴咬使徒吗?不对啊使徒真的能咬吗,你们……”“Stark先生,问题可以一个一个问,不用着急。”“你们是靠什么能源驱动这个大家伙儿的?我的天呐!”“这个可是机密,但是跟你胸口闪闪发光的反应炉差别不大……”少年扣紧十指的手却没有要松开的迹象。跟人工智能谈恋爱的某人无意间瞥到了一眼,感觉自己受到了重击。

作为被带着参观讲解EVA的代价,渚薰提出来的条件是:“也介绍介绍Jarvis先生吧,神奇的Lilin造物。”。介绍自己的搭档,管家,同伴,爱人……这还是第一次当着Jarvis的面做这种事。Jarvis加上全息投影的底座,差不多高了Tony两个头。Tony发现自己再怎么挺直腰板抻长脖子也够不着Jarvis的高度,挣扎了一会还是放弃了。
“好吧,这是我的副驾驶,Jarvis……”

写得贼累先扔这儿一会儿……之后他们还要出去逛庙会吃晚饭,到时候我可能直接就写扑街了。。。(你还不如画呢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䖝二_Illuvitar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