䖝二_Illuvitar

主坑:JOJO/MARVEL/灵能

主粮:贾尼贾/原创/jojo
【说不清是写文的还是画画的(反正都不咋地)】

jojo灵能全cp无雷,超级杂食

00年的柏林留学生

#贾尼贾#

借下不仅仅是欧美圈的宝物@眠狼 巨巨的梗(见图)(经过提醒补下眠狼太太的图的链接)http://sevnilock.lofter.com/post/1d0f0f03_eead3237@
才不是混更诈尸嗯

知道了博士可以看到未来以后,在泰坦星埋伏Thanos的时候,Tony悄悄把博士拽到了一边。

“奇怪胡子兄弟…啊不,奇异博士,你可以看到未来对么?”
“如果你能一直好好称呼我的话我才听你说话。”
“我用我Tony Stark的名字保证!发誓!我…保证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几率叫对你的名字!”
“……你想问什么?”
“你知道我以前的人工智能管家,Jarvis吧?”
“大概知道。”
“就是现在一部分的Vision……因为一些意外…”
“你想知道Jarvis以后是否还有机会回到你身边。”
“额不……嗯……嘿,全美国最聪明的男人被抢话还是会没面子的好吧。”
“……Stark,我如果是Jarvis的话,我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“你的意思是…?”
“时间宝石能看到的未来有无限种可能,它…他,你们,一定会再见的。”
“……谢谢你,博士。”

无限战争后,所有人都回到了家,没有死亡,没有分离,没有受伤。Tony拖着劳累的身躯回了家,一头栽进了床里。

“Sir。”
“现在天都没亮呢,J…再睡一会……”
“Sir,很久不见。”
“……Vision,这玩笑不好玩。”
“我都警告过你了,Boss睡醒以后你再跟他打招呼。”
“可是我相信Sir期待我回来已经很久了。”
“嘘……你们两个把扩音器关上再聊。”

Tony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换好了睡衣,卧室里,穿着披风的人型半飘在空中,悄声训斥着房间里拌嘴的两个人工智能。
安静下来后,他轻轻关上卧室的门,理了理在外面等候的Wanda的头发。
豪宅中杂乱不堪的工作室里,带着轮子的机械臂顶着一个写着“Dummy”的小纸帽子,轻轻把一支淡紫色的桔梗花放在了桌面上。
姑妈在Peter的床底偶然发现了他偷偷准备的礼物,被Peter突然一开门吓得差点跳起来。
黑眼圈像浣熊一样的男人总想跟Cap比比,是他的假肢硬,还是Cap新的盾更硬。
博士看着王手上拿着的雪糕,纠结着要不要跟Tony收上次“占卜”的钱来补贴家用。
Banner因为大块头不那么容易造反了,所以难得的想看看恐怖片;可是Nat因为他的前科还是坚持要陪他一起看,可是苦了好久没见的弓箭手先生。
今天的纽约,难得的安静祥和。

评论(8)
热度(1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䖝二_Illuvitar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