䖝二_Illuvitar

主坑:JOJO/MARVEL/灵能

主粮:贾尼贾/原创/jojo
【说不清是写文的还是画画的(反正都不咋地)】

jojo灵能全cp无雷,超级杂食

00年的柏林留学生

Day 4 Naga

#怪物罪犯三十天


转胎药,是一种富含雄性激素的药剂。孕妇们或自愿或被强迫着吃下这种药,以求得到雄性后代。


娜迦是男女比例极其不均匀的种族,十只娜迦中,只有理想情况下才能有一只雄性。为此,娜迦一族秉承着命定的一夫多妻制,才得以延续至今。然而,随着气候的变化导致的气温升高,身为变温动物的娜迦一族出现了变化——更加易怒,更加有攻击性,更加狂躁……尤其是,雄性。

雄性内斗造成的伤亡,让性别比例带来的问题愈加严重。

于是,越来越多的怀孕娜迦,开始吃起了转胎药。


可是,她们不知道……这样做并不能得到更多的雄性,只会得到无数死胎,和少数残活,无法生育的畸形儿。


这就是二十年前发生的,致使现在的娜迦面临着灭绝威胁的,转胎药事件。


“你若不照我说的去做,你的孩子,你的朋友,你的员工……他们的下场,你应该是懂得的吧?”

檀香、麝香的香气,也盖不住房间里的血腥味。

“我,我懂,我懂……我会去做的,我会去做的…………”

女人的背后,挂着两个血肉模糊的肉块——那是她的肺。没有了膈肌,没有了胸腔,女人挣扎着,窒息而死。

“你的情妇的下场,你也看到了……嘶……可不要食言。”

男人拿着一封薄薄的信走出了山野中的华丽木屋,抛光的皮鞋被尿液灌了包;他哆哆嗦嗦地,勉强拖着步子向不远处的轿车走去。


木屋里的娜迦,吐着信子。他唱着:“死了一个男子,一个没出息的男子;懒得动手把他埋在坟墓里。”

换上了新衣的男人,抱着一大摞文件,咚咚叩开了门。插着管子的老人家,放下手中的日记,笑着端起了茶。

“总裁大人,这一季度的生产报告之类都在这里了。”

“放在床头柜上吧,辛苦你了,我慢慢看。”

“好的,总裁大人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怎么了……?”

在确定了所有角落里都洒满汽油后,娜迦继续唱到:“头滚落在床下,四肢散乱的在房间里。”他扭着身子,登上木屋的房顶,披挂着最华丽的饰品,划着了火柴。


Shutopia市最大的制药企业,在一夜之中分崩离析。据目击者声称,昨天夜里11点左右,该企业的大楼突然开始起火,而其76岁高龄的总裁被发现在家中惨遭杀害并分尸,凶手在犯案后,便用相同的武器自杀了。

凶手的身份是受害者的得力心腹,同时也是该企业的总经理。根据警方的报告,总裁的死亡时间应该是在大楼开始起火后的一小时左右……事后经过翻看事发时的监控录像,大楼的纵火者与分尸案的凶手为同一个人。

据警方第一推测,凶手应是冲动作案,原因脱不开企业内利益冲突的矛盾关系。后来,在整理案发现场的物证时,警方发现在受害者的床头柜上的一摞文件中,夹着一张残余着香料气味的信。


“想必警官先生已经看到了这份信吧,不用怀疑,这就是我这个幕后黑手留下的亲笔信。不要害怕,我不是恐怖组织的一员,我只是一个复仇者而已。”

那张纸上,亲笔书写的漂亮字体记述着的,是最恐怖的事实。

“我叫Naga,正如名字……我是一只娜迦。不用费心寻找我在哪,看到这封信时,我已经跟我的罪孽和仇恨化为焦尸了。我与这家黑心企业的仇恨,来源于我出生之前——转胎药,没错,二十年前,以我们一个种族作为牺牲品,被禁止了的转胎药……当时最大的生产商倒下了,可是它没有死透;总裁改名换姓,搬到了这座所谓的‘乌托邦之城’,带着罪孽深重的原班人马!没错,就是这房中,在我的毒素下居然捡回了条狗命的半瘫老头,和死了情妇还欠下巨款的胆小鬼。”


“二十年前,他们说他们的药可以拯救我们娜迦一族,于是那药就到了我备孕的母亲手中。母亲一份好心,背着为继承人发愁的父亲,跟父亲的所有妻子分享了这该死的转胎药,而我,不幸的活了下来。”

“在那么多没有成型的兄弟姐妹被阿姨们排出体外后,我的出生给父母带来的喜悦,让他们忽视了我身上的问题……我既不是雄性,也不是雌性……我披着雄性的皮囊,但是我的脏器和我的灵魂……都是雌性。”

“在父亲的安排下,我结了婚,但是因为这天杀的命运,我最后被失望透顶的父亲赶出了家门。母亲想跟我一起走,却被父亲拦下……我离家当晚,母亲叫住了我,给了我一大笔财产,告诉了我这副身体的来由,然后,被盛怒的父亲……杀死了。”

“人类可以用手术,让我这样的畸形回归应有的躯体,但是我是娜迦。除了复仇和父亲的一部分财产,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
“靠着那笔财产,我有了个自己的新家,在山林的空地中,远远的正对仇人的窗口。我开始四处放高利贷,利用这样的手段积累了不少人脉——当然就包括,那个所谓忠心耿耿的花心男。”

“我压抑着自己的仇恨,在他身上砸了不少钱后,让本应是欠债人的他彻底地相信了我是他的朋友。我用无利息无期限的借贷,让他告诉了我许许多多的秘密——企业逃税、贪污,自己包养情妇……我都记录了下来。呵,苍蝇不叮无缝的蛋。我抓来了他的情妇,放着他说过的话的录音,当着他的面将她的肺撕了出来;为情妇买礼物败光了自己几乎所有钱的他……终于成了最好的人偶。”


“我让他去烧了自己的整栋大楼,让他的罪恶化为乌有。”

“我在我的小木屋里,架上了望远镜——连我亲自投毒都没能杀死的总裁,被自己最忠实的部下手刃时的表情,我可不能错过。”

“我毁了他们的一切,正如他们于我,于我们做的那样。”


ps. 我发誓我明天真的更贾尼!!我跟一个滴胶聚聚约好了合作文哦qwq @久烟 被复联三虐了个透心凉以后彻底转成甜党的我,开始专注大团圆结局了(喂(#`O′));总而言之,今天更新了公号,做了首1:32的曲子,又更新了lof……可以说是很充(gan)实(teng)了呢……

pps. 怪物罪犯30天的企划可能会先停停……因为我说好了写小短文但是每次都刹不住车……如果继续的话可能就填不了其他坑了,smoke

ppps. 虽然也厨上了其他cp,但是贾尼是正宫!我是不会爬墙的!(但是你们看到我更其他cp儿也憋放弃我了……)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䖝二_Illuvitar / Powered by LOFTER